久句

当你不想完成作业/工作任务

极度ooc,希望有点心里准备

求个小红心小蓝手

重出江湖很不容易(

你是这种“”

他是这种【】




入间(你年龄比他大,主要是想听正太喊姐,姐只是称呼,当然你们要是喜欢骨科我也无所谓)

“啊,好累啊😭😭😭不想完成任务呜呜呜”

【欸?姐姐很累吗,要不要我跟你捏捏肩放松放松】

你还没回答,入间的手就已经开始帮你捏肩捶背了

“呜呜呜,我滴入间宝贝,你就是我的小天使”

【我知道的,姐姐每天想我都已经很辛苦了,所以我也想尽我的力量来帮助姐姐】

你看着入间那份认真的眼神,然后……

你狠狠的吧唧了入间一口

“呜呜呜呜呜呜,入间我滴天使,我滴老婆”

入间刷的一下脸就红了,心想:明明,姐姐你才是我的老婆



欧佩拉(你是小姐,他是执事)

“呜呜呜呜欧佩拉桑,我好累,我什么都没做但我还是好累呜呜呜”你抱着欧佩拉的腰说道

【小姐,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今日事今日毕,我已经提醒您很多回了】欧佩拉无奈的摇摇头

“可是呜呜呜手机真的好好玩,我就看一下就晚上了,时间过的好快,我明天就要交了呜呜呜我不能再请假了,我会被骂死的我是不是要死了欧佩拉桑” 你说完更抱紧了欧佩拉桑那纤细的腰肢,眼泪哗啦啦的往下流

【唉,好吧,是您赢了,小姐,不过我可是要收报酬的】欧佩拉腹黑一笑

“好耶!欧佩拉桑最好了”你完全没听到后面一句就屁颠屁颠跑去玩了

第二天

你还是请了假🌝



卡鲁耶格(你是学生,他是老师)

“呜呜呜呜卡鲁耶格酱我不想写作业呜呜呜呜呜呜您布置的太多了,我快要死掉了”

然后……

你被身后拿着皮鞭的卡鲁耶格吓的一晚上都在补作业

你6下了《卡鲁耶格夫人永不认输》的眼泪




而在你熟睡时,卡鲁耶格轻轻地跟你盖好被子,并亲你一口当做奖励

他永远都是你的后盾






谢谢大家!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